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我区启动2024年“安全在我心中”美术摄影比赛
日期:2024-03-29 09:5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3-29 09:56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陈思易)为了进一步弘扬安全发展理念,传播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日前,我区正式启动2024年“安全在我心中”美术摄影比赛。此次比赛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活动主题,由区应急管理局、区教育委员会、区总工会联合主办。

此次比赛以生产安全、居家安全、校园安全、公共场所安全等为主题,分为美术(国画、西画、版画、剪纸、漫画)和摄影两个类别。参赛者需围绕主题进行创作,展现对安全的理解和认识,活动鼓励创作具有地方文化特色的艺术作品。

比赛面向全区各中小学校、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工会组织或个人开放。美术比赛分为成人组(18岁以上,不含18岁)、青少年组(13—18岁)、儿童组(6—12岁),摄影不分组别。参赛者自行在手机微信搜索并关注“重庆应急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菜单栏“我要投稿”即可进入投稿页面,勾选作品类别、作品组别,填写投稿人和作品相关信息,上传作品照片进行投稿,作品根据上传时间先后顺序自动生成作品编号。

参赛投稿截止时间为4月12日24:00,区应急管理局、区教委、区总工会将组织专家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分别评选美术类20幅和摄影类10组优秀作品报送至市应急管理局参加决赛。

“本次活动是一次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活动广泛调动群众参赛积极性,区应急管理局针对美术特色教育学校、专业培训机构和相关行业工会组织进行宣传引导,力争征集到一批具有重庆特色、关注生命、关注安全的优秀作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