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中国欧盟商会会员企业来重庆经开区考察
日期:2024-03-27 15:0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3-27 15:02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陈婕妤)3月20日,中国欧盟商会西南分会副主席张烨炯、中国欧盟商会西南分会总经理黄欢率20余家中国欧盟商会会员企业代表来重庆经开区开展考察活动并进行座谈交流。南岸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重庆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主任王茂春陪同考察,重庆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谭昊参加。

参访团一行先后前往重庆德庄实业集团食品生产基地、广阳岛、广阳湾智创生态城城市展厅等地进行实地考察。王茂春代表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对参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资源要素富集,当前正按照市委六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奋力打造重庆高质量发展南部增长极。欧盟是重庆重要的贸易伙伴和投资来源地,热诚欢迎欧盟企业家们来南岸区、重庆经开区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共赢美好未来。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精心构建产业生态、提供应用场景,为企业来区投资兴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谭昊从投资环境、产业布局、优惠政策等方面对南岸区、重庆经开区进行招商引资推介。来区考察企业纷纷表示对南岸区、重庆经开区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期待开展深入合作。中国欧盟商会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桥梁纽带作用和资源优势,持续促进会员企业与南岸区、重庆经开区的交流合作,共同为区域经济增长、企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