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区级重点项目纵三路道路工程预计年底通车
日期:2023-05-26 15:3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5-26 15:33
字号:
分享:

纵三路道路工程现场。 记者 郭旭 摄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诗韵)5月23日,在高铁重庆东站的站前广场附近,东站配套骨架路网建设如火如荼。当前,在建的纵三路道路工程中段二标(K5+075~K7+100)已完成黄明路转换道及交通转换工作,黄明路以南道路及桥梁的沥青下面层、中面层铺设,完成土石方外运90万方,完成全部挡墙结构工程。项目预计2023年12月竣工,达到通车条件。

纵三路道路工程中段二标(K5+075~K7+100)全长2280米,标准路幅宽度36米,双向六车道。该项目是纵贯重庆经开区的南北通道,北接广阳湾片区,南至高铁东站片区,是重庆经开区主要骨架路网之一,同时也是重庆东站配套骨架路网“五纵六横”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不仅是绕城高速进出主城及重庆经开区的交通转换通道,建成后也将承担东站片区与外围片区联系的集散交通兼顾服务交通的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