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重庆经开区又一国企获AA+信用评级
日期:2023-05-26 15:3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5-26 15:32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李诗韵)5月21日至23日,重庆经开区两家区属重点国有企业——重庆经开区投资集团和广阳湾投资集团分别获得国内权威评级机构给予AA+信用评级认定。至此,南岸区、重庆经开区成为全市唯一拥有3家区属重点国有企业获得AA+外部评级的区域。

据了解,此次获评是重庆经开区投资集团连续三年获得AA+稳定信用评级,也是广阳湾投资集团自成立以来首次获得AA+信用评级。本次给予评级认定的机构为国内权威中诚信公司。重庆经开区两家国企主体均获得外部高评级,这意味着地区项目建设及产业发展方面的融资保障更利于降本增效,有利于更好地保障重庆经开区、广阳湾智创生态城的发展建设效率。

接下来,重庆经开区将以地区国有企业为投融资平台,进一步匹配有效资源、资产,业务资金实施收支两条线,确保平台公司良好的现金流。同时在强化风险管控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资本市场融资优势,做优资产配置,加快市场化转型,为重庆经开区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