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2023年重庆市报业传媒协会年会暨“百家传媒垫江行”活动举行
日期:2023-03-31 14:5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3-31 14:57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熊一帆)3月28日至29日,2023年重庆市报业传媒协会年会暨“百家传媒垫江行”采访活动举行。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温相勇,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总裁、重庆市报业传媒协会会长向泽映,垫江县委书记毛平出席有关活动。

会议介绍了协会相关情况,并对协会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今年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会议举行了向重庆陆海国际传播公益基金会书香重庆专项捐赠仪式,来自市报业传媒协会的会员单位齐聚一堂,共话媒体融合,共促交流合作。

在“百家传媒垫江行”采访活动中,采访团一行实地探访了垫江县三合湖湿地公园、重庆国瑞装配式建筑产业园、重庆捷力轮毂制造有限公司、重庆西部汽车试验场和乡村振兴示范带等地,深入挖掘该县在“四大工程”建设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和新成效,用笔头和镜头记录该县在工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交通物流等方面的生动实践。

据了解,本届垫江县委、县政府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抓手总牵引,科学绘就并迭代升级了“融入主城都市区、建好区群联结点、打造产业新高地”发展宏伟蓝图,明确了“三个功能区、四大工程、五大跃升”的空间布局、主要抓手和发展目标。

2022年,垫江县“四大工程”正式启动,从各领域抽调的精兵强将分赴“四大战场”,全县开工在建重点项目81个,建成完工重点项目40个,全年完成计划投资98亿元。2023年3月23日,垫江县“四大工程”招商推介会暨2023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签约项目23个,合同引资总额达131.8亿元,发布投资机会清单29个项目,总投资达500亿元。

南岸区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