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深入交流学习 共促妇幼健康
日期:2023-03-31 14:4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3-31 14:40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杨雪婷)为促进川渝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南岸区妇幼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全区助产机构分管领导和产科主任等一行21人赴成都,就提高孕产妇健康管理能力及降低首次剖宫产率进行学习。

在交流会上,成都新生堂妇女儿童医院院长围绕该院“让分娩回归自然”的核心理念介绍了新生堂的服务模式,同时对医院管理、文化建设、医疗技术开展及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行了分享。随后,双方就医院管理模式、优质服务、硬件设施、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会后,交流团队参观了新生堂产科门诊、儿保科、健教科、休养区、月子中心等区域,并与该院的专家就孕期宣教、体重管理、侧切率和剖宫产率控制等方面进行深入地交流。

区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全区妇幼项目专业管理机构将在区卫生健康委的领导下协同全区各助产机构,积极借鉴新生堂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

区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我区将把全新的服务理念融入我区妇女儿童医疗保健工作中,不断提高群众的就医体验,更好地为南岸区妇女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