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公示公告
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海棠溪街道办事处关于学府大道69号(书香雅筑)3栋1单元增设电梯公示
日期:2024-03-28 09: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3-28 09:23
字号:
分享:

学府大道69号(书香雅筑)3栋1单元业主申请在其所在单元增设电梯,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庆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管理办法的通知》有关规定,现将申请书、业主书面同意意见施工图进行公示,征求本单元业主及利害关系人意见。

公示单位: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海棠溪街道办事处

公示时间:2024年328日至2024年43

公示地点:学府大道69号(书香雅筑)3栋1单元现场公示);

南岸区人民政府网https://www.cqna.gov.cn网上公示

反馈方式:

1.若您需对该增设电梯方案发表意见,应在自公示期届满后5个工作日内向南岸区海棠溪街道办事处提交书面意见,同时提供身份证明材料及联系方式。书面意见可当面提交也可通过邮寄方式提交。以邮寄方式提交的,请在信封正面注明“公示反馈意见”字样,提交时间以邮局收件邮戳载明的时间为准。未在规定期限内反馈意见的,视为放弃权利。

2.本单元业主及利害关系人可自公示期届满后5个工作日向南岸区海棠溪街道办事处提出书面听证申请和提交身份证、房产证等证明涉及其重大利害关系的材料;逾期未提出的,视为自动放弃听证权利。

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海棠溪街道办事处

2024年325

(联系人:丁老师;联系电话:023-62883278;通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海棠溪正街34号渝浦大厦负三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