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公示公告
重庆市南岸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日期:2023-03-29 14: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3-29 14:20
字号:
分享:

重庆市南岸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十九届〕第19号

2023年3月27日,重庆市南岸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接受汤明确、李小舟、张俊辞去重庆市南岸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汤明确、李小舟、张俊的重庆市南岸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李小舟的重庆市南岸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和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截至目前,重庆市南岸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99名。

特此公告。

重庆市南岸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3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