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我区举行“比业绩——赞文明”演讲活动决赛
日期:2023-03-31 14:5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3-31 14:50
字号:
分享:

李彩云讲述疫情期间南岸疾控人的使命和担当。 记者 崔景印 摄

本报讯 (记者 舒永兵)讲身边故事,绘文明新风。3月28日,一场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全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和各文明单位精神面貌的“比业绩——赞文明”演讲活动决赛在我区举行。来自全区9个系统片区的8名选手,用朴实而生动的演绎感动人心。

为充分营造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区委文明办)在南岸区各级文明单位组织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之“比学创”三大活动:“比业绩——赞文明”演讲活动、“学雷锋——树新风”实践活动、“创典范——助发展”创建活动,全面提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水平,持续助推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建设。

经过初赛,来自我区镇街、教育、卫生、公安等系统的8名参赛选手最终入围决赛。来自区税务系统的李宛真以《奋进守民心 税月谱新篇》为题,讲述了税务人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的重要意义。来自区卫生系统的李彩云以《使命,焕发无穷的力量》为题,展现了疫情期间南岸疾控人的使命和担当……选手们把自身的工作经历与所思所感作为创作题材,从不同侧面生动展现了在南岸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的强大支撑作用。

最终,峡口镇的母丹获得一等奖,重庆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的潘玲玲、区公安分局的贾凤云、区住房城乡建委的陈贤兵获得二等奖,区疾控中心的李彩云、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的何成、区税务局的李宛真、花园路街道南湖社区的李欣怡获得三等奖。

区委文明办主任罗先锋在点评中表示,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展现了全区各系统各岗位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对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起到了有力助推。

“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获奖选手母丹表示,在未来工作中,将继续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将精神文明建设思想意识贯穿工作实际,助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