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党建共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企业
日期:2023-03-31 14:4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3-31 14:49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饶金兰)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日前,花园路街道在中国电建集团重庆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榜样面对面”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的宣讲人是国网重庆市南供电公司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主任、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敬业奉献”中国好人冯德伦。他的宣讲主题为《如何做优秀的自己,如何带出优秀的团队——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解读》,为花园路街道及重庆电建的领导班子成员及广大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课。

重庆电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杰虎说,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中国电建集团党委“双引双建”工作对标年,也是花园路街道党工委和重庆电建党委开启党建共建活动的起步年,希望双方能继续保持密切联系,不断创新思路,丰富党建共建活动载体,确保党建共建工作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花园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朝芳在活动总结中表示,街道党工委将以此为契机,和重庆电建党委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沟通合作,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构建“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推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花园路街道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六讲六做”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中团结一致,奋发有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