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应急救护进工地 筑牢安全生命线
日期:2023-03-31 14:4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3-31 14:45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杨雪婷)近日,在区卫生健康委、区红十字会的指导下,南岸区第三人民医院红十字会走进创智路社区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广阳湾通江人才社区(一期)项目部,开展“救在身边 救护知识进工地”活动,为50余名工人讲解应急救护知识,用实际行动护航建筑工人生命安全。

本次应急救护培训由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讲师姜雪、区三院骨科主治医师牟川东进行主讲。培训主要围绕救护的概论、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中暑等方面进行理论知识讲解,对心肺复苏、人工呼吸以及创伤救护等急救技能开展情景模拟现场教学。培训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掌握了日常工作生活中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护知识、救护新概念,提升了自我保护的意识,以及紧急救护的能力。

下一步,南岸区第三人民医院红十字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健康中国”战略,侧重重点行业、重点人群,深入开展应急救护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系列培训,全面提升辖区居民应急救护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