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燃气安全进社区 服务群众暖民心
日期:2023-03-31 14:4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3-31 14:44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闵子)为持续加强燃气安全宣传力度,提高居民安全意识,3月25日,涂山镇在福民社区开展“燃气安全进社区 服务群众暖民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普及燃气管理法规和燃气安全使用知识。

活动现场,宣传队工作人员齐上阵,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并结合身边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在福民社区院坝上开展安全用气常识、燃气安全装置、应急处置知识宣讲。现场还设置了咨询服务台,为居民提供面对面答疑解惑燃气安全问题、手把手教学燃气设备使用等便民服务,有效提高了用户排除隐患、自觉防范的意识,获得了社区居民的点赞好评。

下一步,涂山镇将进一步联合相关职能部门、辖区单位,有针对性地开展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加强安全宣传工作,引导居民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为辖区“戴好安全帽”,不断增强居民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