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5
连续签到
+10
用户中心
用户验证
您正在使用南岸区本地服务,请使用掌新南岸用户登录!
前往
取消
用户帮助

“南岸区人民政府网”是南岸区政府门户网站,由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各区部门和辖街镇协办。“南岸区人民政府网”自2010年7月开通,经过不断发展完善,成为南岸区政府在互联网上公开政府信息、提供在线服务和开展互动交流的第一平台。

南岸区人民政府网”的服务宗旨:坚持以建设服务型网上政府为总目标,坚持以人为本、以用户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始终坚持把为用户提供办事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致力于服务保障和改善民生、服务加快转型升级、服务创新社会管理大局。

为使“南岸区人民政府网”不断完善和发展提升,真诚欢迎广大社会公众对本网站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不断努力,不断改进。如果您在访问“南岸区人民政府网”的过程中遇到问题或有任何建议意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目前,“南岸区人民政府网”网站支持IPV6网络,有简体版、繁体版等版本,提供适配不同终端、不同浏览器的移动门户,积极应用信息无障碍标准和技术实现无障碍浏览,为无障碍人士均等化获取政府服务提供便利。同时,实现“政务机器人”、人脸识别等智能应用落地。

服务获取

访问“南岸区人民政府网”时,您可以通过“网站地图”及时快捷地了解网站栏目架构及获取相关服务,也可以通过访问各频道逐步导航至相关服务。此外,您可以通过政务机器人、网站检索等获取南岸区人民政府提供的服务。

常见问题

1、什么样的浏览器及界面分辨率可以满足浏览需求?

本站建议使用IE8.0及以上浏览器访问,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的宽屏显示器上效果较佳。  

2、如何检索本站的信息?

您只需要在本站首页搜索框,或其他页面右上角的搜索框内输入搜索关键词(默认支持标题、全文检索),点击“搜索”按钮,即可实现检索。可以根据时间、排序方式、标题、正文等多个维度进行精确检索。

3、浏览网页时怎样调整字号的大小?

网站细览页面提供不同字号大小的浏览方式。进入细览页面后,您可以点击正文标题正下方的“字号:[大][中][小]”,对字体的浏览大小进行调整。默认字号:[中]。

4、浏览时页面出现乱码如何处理?

在浏览网页时如出现乱码,您可以检查浏览器(以IE为例)设置,“查看—>编码”,选择“简体中文GB2312”。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