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政务之窗 · 部门街镇“一把手”这周在忙啥?(10月13日—10月20日)
日期:2022-10-21 15:4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0-21 15:44
字号:
分享:

涂山镇党委书记唐宏基

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0月15日上午,涂山镇镇党委书记唐宏基带领班子成员,协同区文旅委相关负责人,对重庆国际马戏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唐宏基强调,文娱场所务必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场所入口显著位置设置“场所码”,严格落实“扫码”、“验码”工作,不得以“亮码”代替“扫码”,确保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

鸡冠石镇党委书记李骏方

组织召开廉政教育座谈会

10月18日,鸡冠石镇党委书记李骏方组织各村(社区)书记、机关年轻干部召开廉政教育座谈会,提醒大家提高思想认识,筑牢廉洁务实思想防线,真正做到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

南坪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宁豫

靠前指挥从快从严落实封控管理

10月18日,南坪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宁豫第一时间带队深入二贸片区,坐阵一线、靠前指挥,现场检查指导二贸、绿满园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严格按照要求,加强风险研判,摸清涉疫风险人员底数,落实好卡口管控,从物资保障、封闭管控、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各环节做足充分准备,确保管控有速度、管理有力度、服务有温度,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龙门浩街道党工委书记马铮

调研服务辖区重点企业发展

10月17日上午,龙门浩街道党工委书记马铮积极履行镇街抓经济职责,调研服务辖区重点企业发展。

海棠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渝

办事处主任刘丽带队督导辖区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海棠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渝、办事处主任刘丽带队对辖区九小场所的“场所码”应用情况和“应检尽检”人员核酸检测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导检查。重点检查经营商户是否在醒目位置张贴“场所码”,是否做到“逢进必扫”、“逢人必扫”,是否严格落实核酸检测频次等防疫措施。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渝提出要求:一是经营业主要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是各社区要指导督促商户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规范经营,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今玉

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

10月18日下午,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今玉带队相关科室、村(社区)负责人赴辖区商超、农贸市场、老君洞、养老机构等重点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陈今玉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场所要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切实做好“场所码”扫码打卡工作,落实 “逢进必扫”“应扫尽扫”,严格按要求提醒进出人员遵守相关规定,配合各村(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