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关于广阳湾

About Guangyang Bay

广阳湾动态 DYNAMIC
    智慧引领,未来已来。近年来,重庆经开区抢抓高质量建设广阳湾智创生态城战略机遇,聚焦“智慧+”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深入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多种数字技术的集群式创新突破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智慧+”不断绽新景。
    日前,《南岸区重庆经开区科技创新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发布。《规划》提出,“十四五”时期,重庆经开区将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围绕创新链优化产业链,加快优化创新发展布局,推动建设市区协同创新格局,打造“一城两中心四基地”创新空间布局,形成主体功能清晰、发展导向明确、建设有序规范的创新发展新格局。
    莺飞草长、满目芳菲,梯田成片、阡陌相连……初夏的广阳岛,呈现出一幅原生态的巴渝乡村风景画卷,吸引市民纷至沓来,流连忘返。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