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部门街镇“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日期:2022-10-12 16:4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0-12 16:46
字号:
分享:

涂山镇党委书记唐宏基

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9月28日上午,涂山镇党委书记唐宏基,党委副书记、镇长鄢伟霞带领相关班子成员,先后到中铁十四局四号斜井、壳牌加油站、东海长洲农贸市场、大业汽修、渝建集团、万象汇等重点行业、重点场所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唐宏基、鄢伟霞同志慰问了企业员工,并要求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强化员工安全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加强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同时也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国庆假期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迎龙镇党委书记胡大德

带队到迎龙消防救援站开展慰问

9月22日下午,迎龙镇党委书记胡大德、副镇长刘念带队到迎龙消防救援站开展消防救援慰问,胡大德就迎龙消防救援站对迎龙镇森林防火工作的大力支持,为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感谢。他表示,迎龙镇将与消防救援站建立高效协同机制,共同努力,全力以赴做好镇域消防救援工作。

鸡冠石镇党委书记李骏方

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日前,鸡冠石镇党委书记李骏方、镇长白玉节前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着重对辖区在建工地、企业、“九小”场所的应急设备、灭火器、应急通道、场所码等进行检查,要求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立行立改并长期坚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南坪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宁豫

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9月27日,南坪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宁豫带队马路办公,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先后深入后堡社区、玛瑙社区等,现场查看老旧小区改造、边皮抢险、高层消防整治等项目推进落实情况,要求相关科室、各社区要加强指导检查,各行业主体单位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深刻吸取近期建筑施工安全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加强安全管理,同步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效化解居民矛盾纠纷,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喜迎国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商务委党组书记李力

开展生活必需品应急保障供应桌面推演

近日,区商务委党组书记李力会同各镇街、部门开展生活必需品应急保障供应桌面推演,再梳理、再培训、再模拟极端情况下生活必需品市场运行的监测预警、货源组织、应急调拨等环节,进一步增强各方保障意识,明确工作路径,落实工作责任,强化部门协同。

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键

组织开展国庆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9月27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银政,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键带队开展国庆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先后实地检查了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卷烟厂、重庆市规划展览馆的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设备安全运行情况,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张银政指出,特种设备企业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快建立“两单两卡”落实企业一线岗位从业人员安全生产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提高突发状况应急救援处置能力,切实保障特种设备运行安全,遵循监管规律,创新监管工具,提升监管效能,把“严”的主基调贯彻到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认真落实好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