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部门镇街“一把手”这周在忙啥?(第26期)
日期:2022-05-27 17: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5-27 17:05
字号:
分享:

一级带着一级干

一级干给一级看

5月19日—5月26日


这一周,

部门镇街“一把手”在忙啥?


安全稳定


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键

检查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稳定工作

5月24日,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键突击检查了海棠溪街道、南坪街道辖区的隔离酒店餐饮、特种设备安全,零售药店“四类药品”登记及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他要求,各监管所要坚持“管住第一、预防万一”,抓细抓实市场监管领域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主动配合当地镇街完成相关任务。重点对辖区内隔离酒店做好安全检查,充分用好阳光餐饮APP等智慧监管手段,做好食品、特种设备风险防控;针对零售药店在“四类药品”登记中普遍存在的信息漏登漏报,内容不准确、不完整等问题,执法人员在检查中要做好数据抽查,避免“查而不改”的问题;督促电梯使用单位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妥善处理相关突发事信息件。


区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袁亮

部署落实“十五条硬措施”

5月24日,为全面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工作“十五条硬措施”,区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袁亮主持召开会议,对涉及交通行业安全生产的60项重点任务和10项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强调,分管领导要严格履责、分兵把口,切实抓具体、抓扎实、抓出成效;各科室各单位要立即深入扎实排查重大风险隐患,列出清单、明确要求、压实责任、限期整改,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全力以赴推动“十五条硬措施”落实落地,确保我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


海棠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渝

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5月23日上午,海棠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渝带队,对民生新村涵洞等辖区在建工地进行安全检查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盯紧抓实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强化安全管理和常态化检查监督;二是要抓早抓小及时排查整治风险隐患,从根源上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各科室、社区要督促企业落实主体安全责任,严格落实日周月隐患排查制度,加强安全隐患自查自纠。


弹子石街道党工委书记黄良谋

检查指导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5月25日上午,弹子石街道党工委书记黄良谋带队到南滨路加油站、长嘉汇购物公园等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进一步加大安全巡查、隐患整治,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


南坪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宁豫

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南坪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宁豫、办事处主任孙黎波组织召开迎接市第六次党代会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就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后,庄宁豫、孙黎波分别带队开展马路办公,深入辖区物业企业、大型商超、危房、危挡墙等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要求各社区、各行业主体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加强协调联动,认真落实“一线责任制”,为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疫情防控


涂山镇党委书记唐宏基

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涂山镇党委书记唐宏基先后到11个村(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便民核酸采样点运行情况和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听取各村(社区)对防疫工作流程、人员分工、应急物资储备、居家医学观察人员管理等相关工作情况,了解当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唐宏基要求大家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以最高标准做深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鸡冠石镇党委书记李骏方

组织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5月26日,鸡冠石镇党委书记李骏方召集辖区各村居、鸡冠石卫生院、在建工地负责人就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入开展排查,强化摸底力度,紧盯应接未接人员,确保应接尽接、不漏一人。二是保障接种安全,按照禁忌症评估流程,做好评估工作,规范疫苗接种程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现有资源发动宣传,助推疫苗接种,确保共筑免疫屏障。四是加强统筹调度,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精准掌握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确保圆满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长生桥镇党委书记夏江林

巡查辖区养老机构

5月23日,长生桥镇党委书记夏江林检查辖区养老机构,了解养老机构的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及安全运行情况。夏江林强调,要按要求做好日常管理工作,压实防疫责任,尽快推进老人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强化安全意识,尽心尽力做好房屋安全、用电用气用火安全等工作;优化爱心服务,做好老人心理健康疏导、人性化服务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