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市文化旅游委主任冉华章一行来我区考察调研
日期:2023-05-24 15:3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5-24 15:38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邹宇)5月21日,市文化旅游委党委书记、主任冉华章率队来我区调研文化旅游工作。区委书记、重庆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兼)许洪斌陪同调研。

市文化旅游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幸军,区领导刘丹文、蒋文新参加。

冉华章一行先后前往国家文物装备科技保护基地、重庆开埠遗址公园、重庆国际马戏城、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详细了解南岸区文化旅游工作情况。

许洪斌代表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对冉华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市文旅委长期以来对南岸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按照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落细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号工程”,积极融入服务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突出“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工作导向,全面推进现代化新南岸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希望市文旅委持续关注南岸发展,在文创产业发展、文物保护和开发利用等方面加强指导,给予更多政策、资金和项目支持,助推现代化新南岸建设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冉华章代表市文旅委感谢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对文旅工作的高度重视。他表示,市文旅委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全力支持推动文保基地、南滨路文化产业发展、打造广阳湾文化艺术旅游新地标等项目,更好助力南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