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如均来我区调研
日期:2022-08-08 15:3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8-08 15:39
字号:
分享: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如均来我区调研

本报讯 (记者 闵子)8月5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如均一行来我区调研“渝馨家园”建设工作。区政府副区长蒋文新陪同调研。

近年来,南岸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渝馨家园”建设工作,截至2022年上半年,已于南坪镇、龙门浩街道、海棠溪街道,采取依托镇(街)养老服务中心模式,打造完成并投入运营了3家五星级“渝馨家园”,其中南坪镇、海棠溪街道“渝馨家园”被市残联评为首批“渝馨家园”市级示范点。

赵如均一行先后前往海棠溪街道、南坪镇、龙门浩街道的“渝馨家园”,实地了解各中心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功能分区组成、特色服务打造、党建助残创新举措、优质实践活动开展、生活重建、智慧残联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并现场提问各中心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嘱咐大家要从实处出发,真正为残疾人提供关怀、解决问题。

赵如均充分肯定了我区助残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帮扶残疾人群体是一项格外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动态掌握残疾人生活、工作需求,提升服务质量,以高度的责任感提升助残工作实效。要注重工作落实,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创新助残方式,不断拓展帮扶的广度和深度。要完善助残体系建设,扎实做好残疾人就业、康复工作,积极助推残疾人融入社会,进一步提升残疾人的归属感、自豪感。要加强市区两级联动,凝聚助残合力,强化助残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深化南岸区“渝馨家园”建设,有力推动南岸区助残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