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许洪斌检查高速路口疫情防控 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日期:2022-08-05 16: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8-05 16:20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熊一帆 见习记者 陈婕妤)8月3日,区委书记、重庆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兼)许洪斌率队检查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织密织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迎龙收费站核酸检测服务点,许洪斌实地查看信息登记区、核酸采样点,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检测流程、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并为大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感谢大家在酷暑高温下仍然默默坚守防疫一线,提醒大家加强个人防护,注意防暑降温,保护好自身健康。

许洪斌强调,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前哨”。要保持高度警惕,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把高速路口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实屏障。要强化工作举措,精准高效做好查验“两码一证”、登记人员车辆信息、核酸检测采样等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做好后勤保障,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严格落实防暑降温保障措施,合理安排轮班换岗,让他们安全安心开展工作。

区领导刘露、朱和胜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