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我区举办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活动
日期:2022-01-20 11:1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1-20 11:12
字号:
分享:

读者在展区阅读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图书。

金色向阳花、大型红色展板、“红岩精神”打卡区、红色元素展览区、优秀党政读物展销、沉浸式阅读体验……近日,由重庆新华书店集团公司主办,重庆新华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铭记初心使命,弘扬精神谱系”——2021-2022年度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活动举行。

走进南岸新华书店,首先向读者展示的是兼具学习、阅读功能的主题活动展区。活动期间,主题图书享8.5折优惠,重庆新华书店小程序、线上阅淘网同步开展。

据悉,本次活动目前主要通过展示、展陈、展销等方式把精神谱系的核心内容传递给社会各界读者,后期还将配合主题讲座、阅读分享会、主题征文、演讲朗诵比赛、知识竞赛等,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使弘扬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活动深入社会,深入民心。

2021年9月29日,党中央批准了中央宣传部梳理的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予以发布。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科学内涵,对于发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具有重要意义。

“这些足以长久涵养后人的‘精神谱系’,主要以出版物的形式分门别类呈现。”重庆新华书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陵说,新华书店作为党的宣传文化主阵地、国有图书发行主渠道,有责任有义务切实发挥自身传播优势,让这些红色资源持续焕发生机,传承光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