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我区为军休干部发放第六批防疫物资
日期:2020-11-20 14:3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1-20 14:39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舒永兵 通讯员 呙薇娇)近日,南岸区军休中心为军休干部发放第六批防疫物资,医用外科口罩、莲花清瘟胶囊、抗病毒颗粒、板蓝根颗粒、复方感冒颗粒等一系列预防新冠肺炎和感冒的医用物品和药品陆续送到了军休干部手中。全区197名军休干部在初冬时节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本次发放的防疫物资是区军休中心今年以来发放的第六批。据悉,区军休中心在年初疫情暴发后就开始在重要节点为军休干部发放防疫物资,其中前三次是在我市疫情较为严重时期。从第四次开始,常态化的防疫物资发放惠及了全区的每一名军休干部。

根据我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近日印发的《南岸区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文件相关精神,冬季是流感等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今年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有较高的暴发风险,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防控难度将增加。为此,区军休中心特别为军休干部发放了本批防疫物资。

据介绍,区军休中心十分关注军休干部的日常疫情防控。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针对不同的家庭情况,区军休中心采取“就近自取”“上门发放”“快递邮寄”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发放了6批次防疫物资,总价值近20万元。此外,截至10月底,军休中心采取多种日常方式持续关怀慰问军休干部,其中入户慰问700余人次,电话微信问候4万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