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首发 市民凌晨排队抢购
日期:2020-05-12 15: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5-12 15:01
字号: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李诗韵)11日早上8点不到,记者在邮政南坪西路网点看到,已经有不少集邮爱好者打着伞在门口排队,等待门店正式开售。

冒雨排队购票的市民。邮政南坪西路网点供图

据了解,该套邮票1套2枚,在印制工艺上首次采用了“心形”异形齿孔,强化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寓意,也表达了前方后方心连心、共同抗疫的坚定信念。该套邮票由王虎鸣、刘向平设计,北京邮票厂影写版工艺印制。

当日,年金七旬的集邮爱好者胡爷爷从凌晨3点就过来排队。他告诉记者,集邮早已成了他生活的一部分,特别发行的邮票都会购买。“这次发行的邮票很有意义,体现了中国人民种植成城对抗疫情的精神,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冒雨排队购票的市民。邮政南坪西路网点供图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称,全套邮票面值2.40元,每人限购4套,南岸区计划发行数量为640套。据了解,此套邮票的发行是公益性质的,一部分用于赠送给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一部分向社会发行。邮票、邮品发行收入将捐赠用于抗击疫情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