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城市热线
城市热线 你问我答
日期:2022-12-14 11: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2-14 11:09
字号:
分享:

1.市民反映:南岸区弹子石大石坝到十一中这段路,两边经常不按规定停车,造成较长时间拥堵,希望交警能引起重视,及时疏通。

区公安局答复: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已通报辖区交巡警大队,加强对该路段重点时段的巡逻劝导,特别是晚间放学时段,规范路面停车秩序。

2.市民咨询:请问南岸区哪里有四价HPV疫苗可以打?网上预约一直不能预约到,根据之前网友的问询,卫健委回复可以现场拿身份证本人预约,但打电话联系了医院,医院回复都是网上预约。请相关部门回复下哪个医院可以线下预约。

区卫健委答复:您好,目前南岸区可进行线下预约四价HPV疫苗的医疗机构包括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南岸区人民医院、铜元局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迎龙镇卫生院、广阳镇卫生院、峡口镇卫生院和鸡冠石镇卫生院,其余医院均进行线上预约。

四价HPV疫苗属于进口疫苗,且供应一直极度紧缺,建议您多地区多点进行预约,预约前请致电医院,提前咨询需携带的相关证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