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城市热线
【城市热线】你“问”我答 | 铜元局到环线的公交车何时开通?
日期:2022-03-29 10:5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3-29 10:54
字号:
分享:

铜元局到环线的公交车何时开通呢?

区交通局答复:我局已经协调南部公交公司规划了铜元局轨道站至融侨公园的公交线路3103线路,于3月22日试运行。区城乡住建委正在对铜元局片区进行路网改造升级,增设揽湖路融侨公园西门公交港、揽湖路融侨城段公交站。待公交基础设施改造完成后,我局会协调督促南部公交公司开通铜元局片区至轨道环线的公交线路,预计今年底开行。


南岸区二塘路沿线,居民多用车需求大,建议开二塘路片区到轻轨站的循环小巴!

区交通局答复:目前经二塘路片区至轨道六公里站的公交线路有123、188、320、334路,针对乘客反映的问题,我局已与公交公司进行了沟通,公交公司在早晚高峰时段将320路运力全部投放运行,高峰间隔5-8分钟,保持合理运行间隔,确保乘客正常出行。我局也要求公交公司加强管理,根据路况及客流灵活掌握发车间隔,方便市民出行。


一名员工今年58岁,社保只交了9年,请问,可以为其一次性补交之前几年的社保吗?个体工商户可以为员工一次性补交社保吗?

区人社局答复: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有关问题的通知》(渝人社发〔2021〕67号文件要求,用人单位少报职工人数、月数或职工缴费基数的,由用人单位提出申报,经核实符合补缴条件的,可以补缴职工与用人单位建立或形成劳动关系期间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如您还有疑问,可致电咨询,电话:629863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