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荣获“国字号”荣誉
日期:2024-03-27 15: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3-27 15:05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闵子)3月19日,第一届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在京召开。会议表彰了100个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299名先进个人。南岸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评“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全市仅4家单位获此殊荣。

荣获“国字号”荣誉,是区人力社保局高度重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促进辖区劳动关系治理能力有效提升的生动注脚。2017年底,我区按照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统一部署,开始创建首批“重庆市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区人力社保局作为创建办公室所在单位,按照“1238”创建思路,推动我区建立劳动关系“主轴+引擎”领导系统、“常态+精细”治理两体系三模式、“服务+”八个机制,成功打造全市首家劳动纠纷一站式联处中心,建成全市首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维护工作站,全面提升了全区劳动关系治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探索出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南岸模式”。

劳动关系是否和谐,关乎广大职工和企业的切身利益,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接下来,区人力社保局将再接再厉,在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的火热实践中,以仁爱和合的文化理念、笃行不怠的发展定力、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先进践行者、示范引领者、广泛传播者,为推动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再创佳绩、续写荣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