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南岸区工商联综合党委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日期:2023-05-26 15: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5-26 15:29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闵子)5月24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南岸区工商业联合会综合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南岸区工商联综合党委领导班子。区工商联综合党委党员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南岸区工商联综合党委委员、书记、副书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马建军当选为南岸区工商联综合党委书记。

会议指出,成立综合党委是推动工商联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抓手,是推动提升工商联“两新”党建工作质量的实际举措,是教育引导工商联直属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载体。

会议强调,综合党委要强化政治引领,抓实抓好常态长效学习、抓实抓好主题教育。要全力服务发展,推动党员干部主动联系服务,推动党的建设融入生产经营,组织引导“两新”党组织和党员参与服务中心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党建统领”,推动“两新”党建始终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清单”转变为“成效清单”。要聚焦特色,全力加强非公党建示范点建设,全面扣紧压实各环节工作责任,着力构建相互配合、有机衔接的闭环责任链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