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园区介绍
物联地带•渝园区
日期:2024-01-26 09:5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1-26 09:58
字号:
分享:

物联地带·渝产业园区成立于2018年,园区面积约1.8万平方米,位于中国智谷·重庆科技园,由南岸区人民政府、重庆经开区管委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合作共建,是南岸区物联网产业示范基地核心区。园区把握行业发展大势,按照政府主导、企业运作、合作共赢的创新发展新模式,以构建物联网产业和技术生态圈为核心,全面整合创新链、供应链、资金链、人才链,整合公共服务资源,致力于建设高质量高效益的特色物联网产业园,打造西部地区领先的信息经济聚集区,产学研融合创新示范区和国际级公共服务平台。园区现已入住日海智能、移柯、芯讯通、阿欧艾等行业龙头企业30余家。在政策扶持和精心运营服务下,物联网企业得以聚集发展,产业园呈现良好的经济发展态势。截止2022年底园区入驻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约40亿元。

园区重点围绕“研发设计、方案解决、细分行业平台”三大产业链、“低功耗广域物联网、环境、市政”三大产业热点,注重发挥要素融合放大后的集聚带动作用,通过数字化从单一提供“空间服务”转型为提供加速、整合、投资等产业创新服务,同时园区聚焦智能办公、管理自动化应用,采用先进的物联网管理系统、互联网服务系统及“保姆式”的管理服务理念,打造重庆乃至西部综合条件一流的智慧园区,实现“留产业、留人才、留税收”的产业高地,实现产城人智善和谐发展。

(联系人:代小强,电话:13996253103,地址:重庆市南岸区玉马路8号物联地带E栋1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