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2024重马国际消费节启动 来南岸享“吃住游购运动”新体验
日期:2024-03-27 14:5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3-27 14:51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舒永兵)日前,2024重马国际消费节正式启动。作为第二届重马国际消费节,本次重马国际消费节聚合南岸区优质的吃、住、游、购、运动方面的活动和惠民措施,从即日起至4月22日,广大重马跑友和市民可以来南岸享消费新体验。

南岸区面向跑友和市民推出“城市打卡计划”,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公交站台、各购物中心显示屏将展示“七在南岸”二维码,跑友和市民扫码即可获“吃在南岸、住在南岸、游在南岸、购在南岸、运动在南岸”等方面消费指南。

消费节期间,南岸参与“渝味360碗”评比的特色餐饮、老字号非遗美食将开展门店优惠促销,并制作了“渝味360碗——南岸25碗”美食地图,邀请大家品尝南岸特色美食。龙门浩老街、重庆开埠遗址公园、长嘉汇购物公园、协信星光时代广场等多个消费场景到店用餐享专属折扣。支付宝领万份0.1元霸王餐,进入美团专属“2024重马国际消费节·城市惠购嘉年华”主会场,可享超多优惠。

南岸区联合各大酒店提前安排、准备了舒适度高、交通便利、生活设施完善的酒店作为赛事保障房,方便跑友们的多种入住需求。同时,消费节为满足广大市民和跑友刚性需求,推出购房优惠政策,在本区购买新建商品房,按不同比例返还契税。

消费节期间,跑友凭报名信息可享受南山植物园、一棵树观景园、金鹰园、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重庆国际马戏城、庆隆易汤南山温泉等折扣优惠。协信星光时代广场、重庆南坪万达广场、长嘉汇购物公园等商业综合体为跑友和广大市民游客定制专属折扣、满减券、免费领等限量福利。“智动南岸”微信小程序平台还将发放价值5万元的体育消费券1000张。

此外,2024重马国际消费节的活动内容之一,“城市惠购嘉年华”同样有众多丰富的内容,比如,以“重马火锅马”为主题联动区内火锅门店开展优惠促销,通过支付宝活动赠送重马12周年限量版数字皮肤及多项福利,在区内商场、购物中心、特色街区数十家门店开展重马跑友专属优惠促销,联动区内重点企业开展会员优惠、银行满减、限时红包雨等活动,进一步优化消费供给、创新消费场景、激发消费潜能。广大读者和网友可持续关注南岸发布微信公众号、掌新南岸APP等新媒体平台,了解2024重马国际消费节活动详情及更多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