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许洪斌在调研市南供电公司时强调 精准指导、科学调度、未雨绸缪 全力以赴保障电力可靠供应和电网安全运行
日期:2023-05-26 15:4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5-26 15:47
字号:
分享:

区委书记、重庆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兼)许洪斌调研市南供电公司 记者 王雄 摄

本报讯(记者 邹宇)5月24日,区委书记、重庆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兼)许洪斌前往市南供电公司,调研迎峰度夏工作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树牢底线思维和全局观念,精准指导、科学调度、未雨绸缪,全力以赴保障电力可靠供应和电网安全运行。

市南供电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特炜,市南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洪涛,市南供电公司一级协理杨作祥,区领导唐昕、石少林,重庆经开区领导王建华、肖鼎光、陈松参加。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市南供电分公司承担南岸、巴南两区2087平方公里、约143万户客户的供电工作,是主城供区面积最大的基层供电单位。许洪斌来到市南供电公司调度指挥大厅,听取迎峰度夏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电力调度等情况。

座谈会上,许洪斌对市南供电公司长期以来为南岸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电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重要保障,关乎百姓生活和企业生产。要抓实抓牢迎峰度夏准备工作,加强专业指导、精准指导,科学编制相关方案,积极向上沟通对接,努力争取更多电力资源调配,切实提升全区电力供应水平,全力保障民生领域用电和辖区重点企业用电。要提速推进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系统性、前瞻性谋划,抢抓时间窗口,提前布局高铁东站等重点片区电力基础设施,加快推动项目落地,积极扩大能源领域有效投资。要高效统筹电力安全保障,强化电力设备运维管控,动态整治电力安全隐患,做好极端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全方位守住电力领域安全底线。要在全社会大力倡导节约用电,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节电宣传活动,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要发挥带头作用,为城市安全平稳运行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区级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