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机动车维修企业未备案拒不整改被罚五千元
日期:2023-03-31 14:4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3-31 14:40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李诗韵)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优化机动车维修服务营商环境,近日,交通执法南岸区大队对辖区一家未按规定备案的机动车维修企业予以罚款5000元。

据了解,不久前,交通执法南岸区大队接到市民投诉称,修车时与修理厂发生纠纷,大队执法人员在对重庆某汽车维修服务公司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公司从事机动车维修以来,未取得维修经营备案,执法人员当即开具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并督促其按要求到相关部门备案。

责令整改期限到后,大队执法人员再次上门进行复查,但该企业负责人承认还未整改,称“一直想去办,没有得空,我哪知道你们这么快又回来了,是我自己不够重视”。依据《机动车维修管理规定》第四十九条,从事机动车维修经营业务,未按规定进行备案,拒不改正的,处5000元罚款,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