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故宫博物院首部儿童 音乐剧重马期间开演
日期:2023-03-17 14: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3-17 14:16
字号:
分享:

联谊活动现场。 记者 杨雪婷 摄

为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有效服务广大青年婚恋交友的现实需求,3月10日,在重庆市婚姻收养登记管理中心、南岸区民政局的支持和指导下,由南坪镇妇联、南坪镇团委、南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南岸区绿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南岸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协办,金夫人、山姆会员、茵麦创意设计友情赞助的“相约南岸 邂逅幸福”围炉煮茶联谊活动在大鱼海棠开展,40余名单身青年开启了一场浪漫邂逅之旅。

彩色气球、甜品与水果,精心布置的活动会场,将大鱼海棠营造出浪漫而又温馨的气氛。活动融合当下年轻人喜爱的“围炉煮茶”元素,嘉宾们通过两两组队完成任务的方式在“我想认识你”“我想了解你”“我想配合你”3个环节中进一步增进彼此间的了解。

春日暖阳下大家热情参与、真诚交流,在甜蜜氛围的烘托下,一个个趣味互动游戏打破了青年们的青涩拘谨,嘉宾们都逐渐打开心扉,最终现场共有5对嘉宾牵手成功。活动最后还安排了共植“爱情树”义务植树活动,大家一起植树,共同劳动,播种绿色的同时倡导绿色文明的婚俗新风。

本次联谊活动为广大青年人才搭建相识、交流的平台,营造了健康活泼的交友、择友环境。后期,我区相关单位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整合资源,持续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交友活动,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从源头了解和重视婚俗改革的意义。 (记者 杨雪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