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社区服务真暖心 家门口就能领到防疫健康包
日期:2023-01-20 13: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1-20 13:18
字号:
分享:

为切实做好辖区重点人群的健康保障工作,最大限度地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近日,花园路街道古楼湾社区合力为辖区60岁以上老人发放暖心防疫健康包。

据介绍,为确保居民可以随时领取健康包,古楼湾社区在社区内设立了多个领取点,居民们可以就近领取健康包。同时,社区为不方便领取的居民做好登记,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护要求的前提下,将健康包送到各户老人家中。此外,在发放健康包时,社区工作人员会耐心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养成室内通风、勤戴口罩的习惯,向他们表明如果有困难可及时与社区进行联系。

“健康包里东西很多,政府惦记着咱们呢!”80岁的李阿姨拿到防疫健康包时满脸喜悦地说道。

“我们支部52个党员只有两个人不足60岁,其余全是60岁以上的,70岁以上的就占了27个人,全是高龄党员。”古楼四村二支部书记赵建华介绍,因为这个院子全是高龄,社区也考虑到方便老年人,所以设置了一个便民服务点,这样大家在家门口就能领到防疫健康包了。

一份份健康包就像一颗颗“定心丸”,礼包虽“轻”却暖人心,居民们纷纷表示,在寒冬里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温暖。 (记者 侯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