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我区开展冬季团体预约应急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23-01-20 13: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1-20 13:18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无偿献血工作,在全社会营造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日前,南岸区启动了冬季团体预约应急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活动启动后,辖区内各社区、各单位的爱心人士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来献血的既有每年都要见面的“老熟人”,也有首次献血的“新兵”。活动现场,志愿者积极宣传献血知识,消除献血人员的紧张心理。在志愿者及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认真配合,有序排队填写献血登记表,做好测量血压、采血检验等准备工作,整个活动过程井然有序。

在采血过程中,一位无偿献血的市民表示:“每年社区开展献血活动我都要来,自己虽然没有多大的能力,但也希望通过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

此次献血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更为培养人民群众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大家一致认为,无偿献血是一种正能量行为,也是一种精神感召,一种爱心传递,为社会奉献爱心,用爱心点燃生命的希望。

 (记者 杨雪婷 通讯员 马春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