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南岸动态
书画进军营 共谱军民鱼水情
日期:2023-01-18 15:2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1-18 15:28
字号:
分享:

书画作品进军营,谱写鱼水情深。首席记者 郭旭 摄

幽幽墨香飘军营,军民鱼水情更深。近日,一场“送书画进军营”慰问活动在驻区某部队火热开展。区爱国拥军促进会邀请重庆市书法家协会的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把对武警官兵的热爱和关心之情倾注于笔端。

创作现场,书画家挥洒出一幅幅饱含深情、刚劲有力、潇洒飘逸的书画作品,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浸润着浓浓的军民鱼水情。一幅幅飘满墨香的作品,谱写了新时期“军民鱼水情深”的美好篇章。

官兵们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艺术进军营活动,更是驻地群众支持部队建设的实际行动。活动增进了军地友谊,加强了文化交流,丰富了官兵的文化生活,将关爱融入文化送进军营,进一步服务部队官兵的文化需求,同时大家也在耳濡目染、潜移默化中坚定立足本职、献身强军实践的信心和决心。

据南岸区爱国拥军促进会发起人之一、全国爱国拥军模范贾紫焰介绍,去年以来,南岸区爱国拥军促进会已开展了一系列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包括组织会员走进军营与部队官兵一起包饺子、包汤圆,为边海防军人家庭送温暖,开展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活动,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起为南岸区立功军人颁发奖金与慰问品等。新的一年里,促进会将继续协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宣传拥军优抚政策,依法依规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规划指导和培训辅导,积极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服务。 (记者 杨雪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