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南坪镇:“书记讲坛”为社区青年干部充电
日期:2023-03-31 14:4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3-31 14:45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杨雪婷)为进一步提升辖区青年干部能力素养,3月24日,南坪镇团委举办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青年”为主题的“栀子花”青年论坛专题讲座之书记讲坛,为青年干部队伍充电赋能。

当天,活动邀请了原金阳社区党委书记袁春容为大家授课。袁春容是一名优秀党员干部,拥有丰富的社区工作经验和卓越的管理能力。讲座中,她从社区工作的大致内容、性质、特点,多年作为社区书记的心得感受,以及对新时代新征程从事基层工作的青年干部的寄语等方面娓娓道来。同时,就如何更好服务基层、做群众工作、助力社区建设,袁春容也和大家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

袁春容丰富的履职“干货”,让在场聆听的青年干部们学到了实用的社区工作技能和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高思想觉悟和业务素质,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推动南坪镇的发展和进步。

据悉,南坪镇“栀子花”青年论坛自去年开办以来,不仅是全镇青年施展才华、崭露头角、相互交流的舞台,也是挖掘和培养青年人才的后备基地。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开展青年论坛系列活动,打造“党建带团建”“大手牵小手”党建IP,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青年不懈奋斗的内生动力,引导群众领悟新时代的幸福底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谱写南坪镇新的时代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