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招商活动
推动全市智能终端产业集群发展 台达集团首个西部生产基地落户广阳湾智创生态城
日期:2021-11-24 14:3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1-24 14:36
字号:
分享:

11月23日,南岸区、重庆经开区与全球领先的交换式电源供应器制造商台达集团举行签约仪式。台达集团首个西部生产基地正式落户广阳湾智创生态城,将有力推动全市智能终端产业集群发展。

市政府副市长陈金山视频会见了台达集团执行长郑平,并共同见证项目签约。市政府副秘书长周青、市委台办主任陈全、市经济信息委副主任杨正华,台达电子全球副总裁、全球制造总经理黄陆坤,南岸区委、区政府、重庆经开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参加会见及签约仪式。

台达是全球领先的交换式电源供应器制造商,深耕三大业务范畴(电源及元器件、自动化和基础设施),涵盖信息网络、绿色能源等领域,向惠普、IBM、戴尔、美国通用等世界知名公司提供电脑的电源、风扇等产品,相关产品市场占有率达25%以上。台达重视创新发展和绿色低碳,长期与国内外知名学校合作,提供智能制造、智能学习与生命科学、楼宇节能与绿色建筑等领域物联网服务与解决方案,并围绕“环保、节能、爱地球”,提供绿色科技和能源管理解决方案。根据协议,台达集团将在重庆经开区设立涵盖电源、风扇、通信及汽车电子等相关领域产品的西部生产基地,预计2022年开始建设,2024年底投入生产。台达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智能化生产基地将以大数据为基础,推动智能制造,实现产品全过程的自动化、集成化与信息化,努力在经济发展中促进绿色转型,在绿色转型中实现更大的发展。

近年来,重庆坚定不移把大数据智能化创新作为落实数字中国战略的生动实践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广阳湾智创生态城是全市三大科技创新平台之一,正坚持走“智慧+”“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助力全市建设“智造重镇、智慧名城”。此次签约,将为广阳湾智创生态城建设再添重要动力,有力推动全市智能终端产业集群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