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招商活动
2021智博会系列活动丨南岸区、重庆经开区预计签约金额700亿元以上
日期:2021-11-16 16:5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1-16 16:50
字号:
分享:

8月18日,记者从区经济信息委了解到,在即将召开的2021智博会上,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将组织23家企业和单位参加线上虚拟展厅活动、28家企业和单位参加线下实体展厅活动。智博会期间,南岸区、重庆经开区预计通过一系列活动实现签约金额700亿元以上。

本届智博会,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将围绕市委五届十次全会提出“高起点创建广阳岛智创生态城”的要求,聚焦“智慧+”和“绿色+”,加快建设山水人文都市区、智慧创新生态城,为生产赋能、为生活添彩、为生态提质,以绿色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区经济信息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线上线下展厅,我区将着重围绕低碳打造广阳岛生态城和南滨路风情带,以智能化产业为主轴展现我区转型升级、智慧创新的企业群像,展望南岸区、重庆经开区智慧创新和绿色低碳融合发展的广阔前景。

据了解,本届智博会上,我区组织的华为(重庆)物联网创新中心、京东云率为(重庆)科技、中移物联网、飞象工业互联网、科大讯飞、迪马、洛可可等知名企业将悉数亮相。智博会期间,我区将与一批企业开展合作签约,并围绕长江生态峰会、重庆软件园等一系列主题策划大约16个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