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招商活动
南坪地区数字经济发展添新引擎 南坪街道举行数字经济产业园区项目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日期:2021-11-16 09:5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1-16 09:58
字号:
分享:

日前,南坪街道与中数科互联网科技(深圳)集团有限公司就共同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园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据悉,这是南坪街道迅速落实区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城市有机更新、功能完善,发展数字产业,打造数字场景,激发创新活力,推动南坪地区数字经济产业化发展的一项具体行动。

据介绍,中数科互联网科技(深圳)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组织发展咨询、专业财税咨询、数字化转型咨询,并整合新一代信息技术,聚合资本、通道、技术、数据和服务,为客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的集团公司。南坪街道与中数科互联网科技(深圳)集团有限公司采取政企合作模式,转型升级“南岸区微型企业孵化基地”为集“产”“学”“研”“教”“用”一体化、立体式、闭环型的新型数字经济现代服务园区。由中数科互联网科技(深圳)集团有限公司引入首批八家互联网规上企业入驻园区,并分三阶段实现运营目标。

未来五年内,中数科互联网科技(深圳)集团有限公司将投入不低于2000万元的项目建设费用,通过共建线上“互联网数字经济平台”,线下“数字经济产业园区”以及“数字经济产业大学”,持续为南坪地区增加高质量的数字经济类现代服务型企业。

“今年以来,南坪街道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创新三条主线,全面融入‘山水人文都市区、智慧创新生态城’建设,制订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工作思路和年度计划,建立健全服务企业制度,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孵化培育市场主体,增加企业数量和经济效益,促进企业升规入统和扩产增收,以最大的热忱、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服务,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南坪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南坪街道与中数科互联网科技(深圳)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园区战略合作协议,构建起新的政企合作的数字经济产业化发展载体,也由此拉开了南坪地区数字经济发展的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