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优化营商环境>营商信息
税收大数据“做媒”助力企业稳产达销
日期:2023-04-10 14:4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4-10 14:43
字号:
分享:

在南岸区白鹤路的重庆美心麦森门业有限公司厂房内,15条智能化生产线正在拉满负荷地运转。

“税务牵线搭桥让我们获得了更大的订单。”美心集团财务经理刘霞介绍,产业链畅通稳定是一个企业有效运转的基石,近年来,受各类经济要素影响,门类产品销售渠道受限且竞争激烈,美心麦森公司的生产订单一度下滑。“好在税务部门在了解到我们这一情况以后,主动地给予了帮助。”

据了解,区税务局通过开展“访代表委员,问改革红利成效;访重点企业,问提振信心需要;访职能部门,问共赢合作思路”以及线上需求征集等一系列活动,收集了解市场主体供销情况,通过运用税务系统“全国纳税人供应链查询”功能,精确匹配企业上下游供产销信息,帮助企业寻找货源、拓宽销路。

在了解到重庆美心麦森门业有限公司关于门类产品销售渠道受限并且竞争激烈的诉求后,税务部门在依法保护企业商业秘密、尊重市场规则和尊重双方意愿的前提下,利用税收大数据为其匹配到了相应的买家,并将双方联系方式提供给彼此。两家企业通过自主联系沟通,签订了1650万元的订单合同。目前,美心麦森公司15条智能化生产线正在满负荷生产,确保按时保质交付订单。

接下来,区税务局将继续深化“以数治税”绘制精准推送导向图,持续运用税收大数据、互联网技术对纳税人缴费人进行分类划型,及时了解纳税人生产经营需求,帮助企业打通上下游供需壁垒。2023年,区税务局计划再为10户企业生产经营牵线搭桥,预计成功签约5000余万元,全力助推区内企业稳步向上发展。 (记者 李诗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