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优化营商环境>营商信息
“新华通·爱心亭”智慧城市综合体平台项目成功落地重庆经开区
日期:2023-03-15 11:1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3-15 11:14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3+2”产业发展规划,日前,重庆经开区同恩玛特(重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成功引进并落地“新华通·爱心亭”智慧城市综合体平台项目。

据了解,“新华通·爱心亭”是一个集公益宣传、公益服务、便民零售等功能于一体的项目。同时,该项目还将利用新零售模式搭建智慧城市综合体平台,线上线下统一经营、统一管理,提升城市形象,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该项目五年内拟在重庆经开区投资5亿元,建设大数据结算中心、乐高式5G智能工厂、户外媒体联播运营中心、大健康网格体验平台、新商业网络孵化平台、乡村振兴网络助力平台、5G数字爱心亭等。

据悉,“新华通·爱心亭”是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会同中央11个部委联合发起的爱心助残公益项目,也是重庆市《八大民心工程》之一。“新华通·爱心亭”累计帮扶残困人士超过10万余人,是帮助残困群体自主就业创业的头部平台。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可以创造超过1000个就业岗位,并帮助区域内残疾人、困难家庭创业就业。 (记者 李诗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