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龙门浩街道>首页>工作情况
龙门浩街道首季抓实战
日期:2023-03-31 09: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3-31 09:21
字号:
分享:

    一是赛马比拼亮实绩。召开第一季度述职评比会,各科室、社区就第一季度工作进行反思梳理,会上,不仅通过数据、PPT具体展示了第一季度的重点、亮点工作,还实事求是地阐述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二是双站共建助发展。街道分管领导在全区市场监管工作会上,作为镇街代表,以党建引领“双站”共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做交流发言,分享了街道在龙门浩老街建立全市首个区域党群服务站与沃土质量驿站共建的综合服务平台,以党建引领“双站”共建为支撑,广泛开展“党建引领、质量提升”行动的经验。

    三是社工服务近生活。街道社工站、开心社工携手上浩社区、西南政法大学学生志愿者团队在皓月广场举办“推动‘五社联动’,关爱‘一小一老’”2023社工周主题宣传活动,设立“益行杂货铺”、“心愿故事汇”、“反诈充电站”、“打卡零距离”四个展位,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关爱服务“老幼”群体,让社工工作和志愿服务更加贴近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