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龙门浩街道>首页>工作情况
龙门浩街道四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日期:2022-11-28 11:0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1-28 11:02
字号:
分享:

    一是加强社会管控。班子成员带领科室、社区干部职工深入一线,分组分片区巡查门店关停、封控区值守、人员出入管理、市容秩序等情况,坚持发现一例整改一例,经近日巡查整改,居民生活、经营保供等秩序良好。

    二是优化居民服务。机关下沉干部、社区干部、网格长、基层党员等分片包干认领楼栋,精准对接居民服务,重点针对独居老人、特殊困难群体等提供送菜上门、心理疏导等服务,按规定落实好上门采核酸、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等措施,防止风险外溢,筑牢抗疫防线。

    三是深化文明劝导。充分动员新时代文明实践抗疫志愿者、就地增援队员等力量,街面巡逻劝导与小区楼栋定点劝导结合,用好小喇叭、巡逻车广播、微信群转发宣传等手段,劝导居民“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广泛形成“共同抗疫、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社会共识和居民行为自觉。

    四是凝聚抗疫力量。主动协调上级部门和社会资源,统筹安排好区人大等区级部门和爱心企业、商户等捐赠的N95口罩、消毒液、消毒凝胶、隔离衣、酒精喷雾护目镜等防疫物资,为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加强安全保障,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