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鸡冠石镇>首页>工作情况
鸡冠石镇认真落实反食品浪费践行光盘行动
日期:2023-03-03 09:0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3-03 09:00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进一步做好我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工作。鸡冠石镇镇多措并举,在机关范围内营造崇尚节约、科学饮食、健康消费的良好氛围。

一是成立反食品浪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部署鸡冠石镇反食品浪费工作。

二是加强学习,组织机关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学习,提升个人业务技能;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学习,提高节约意识素养。

三是开展多种宣传,在镇机关食堂张贴宣传画,利用电子显示屏、文明劝导等方式开展反食品浪费和提倡勤俭节约的宣传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