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鸡冠石镇>首页>工作情况
鸡冠石镇把好“四关”打好疫情歼灭战
日期:2022-11-25 18:1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1-25 18:12
字号:
分享:

一是把好防护封控关。联合多部门、多科室组建“追阳专班”疫情防控专班,开展异常追阳、全面巡逻,主要负责维持秩序、劝导群众居家。对高风险楼栋、高风险区域实行“专人专管”,落实封控措施。

二是把好生活保供关。设置小区物资保供点5个、临时中转站5个,供应肉菜等生活物资发放民生保障服务电话清单、“服务上门”商户清单,提供送货到家服务300余人次

三是把好特殊群体关。招募“友邻”志愿者帮扶活动,“一对一”关心关爱特殊群体,建立诉求清单,对标对表进行解决完善。开展上门问诊活动,组建“爱心专车”应急队伍,保障居民就医需求。

四是把好舆论宣传关。针对性开展情绪疏导,张贴风险提示海报,开展政策答疑解惑工作。营造积极、正向抗疫氛围,引导全民支持、全民配合、全民参与的抗疫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