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花园路街道>首页>工作情况
花园路街道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日期:2023-03-22 16: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3-22 16:20
字号:
分享:

    一是书记办公抓党建。街道党工委书记程涛主持专题研究党建统领网格治理专项行动工作,以深化小区党建为工作基础,优化调整支部设置、网格划分,配齐配强专职网格员,夯实党建统领网格治理的责任体系、组织体系和运行体系,推动党建统领网格治理在基层落地见效。
    二是理论宣讲进企业。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南湖社区书记余建走进两新组织爱尔眼科医院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从南湖人家的幸福生活体会——中国共产党“以百姓心为心”》,促进政企党建共建,共同交流探讨了医疗企业党建工作如何让员工有幸福感、患者有满意度。
    三是食品包保全覆盖。街道班子成员带队到相关包保责任单位开展食品安全包保责任制督导检查,推进食品安全工作落实落细,实现一季度包保督导全覆盖,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

    四是文明实践送关怀。街道在“小哥加油站”为快递小哥、网约司机、街边小店服务员、家政服务人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出暖心包,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每一位劳动者身边,同时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营造理解尊重认同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