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海棠溪街道>首页>工作情况
海棠溪街道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1-09 12:5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1-09 12:52
字号:
分享:

海棠溪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市、区两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区委常委会第40次会议精神做安排部署:

一是织密疫情防控网。要求领导班子按照对口联系社区、分管领域统筹安排、有序推进现有临时管控点位各项工作,第一时间到场调度新增点位情况,认真落实台帐式管理、硬隔离、环境消杀等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严、管理好、保障全。

二是加强疫情排查线。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排查,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排查任务。成立追阳工作专班,提高“追阳”、转运效率。坚持以快制快、分秒必争,在最短时间找齐管住风险人员,加强转运管理,确保人员安全。

三是做细疫情筛查面。要高质量开展核酸筛查,提升核酸检测效率,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加强社会面管控,切实加强学校、医院、九小场所、商超等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公共场所和机关企事业单位防控措施,加强流动性管理,严管聚集性活动,强化应急处置能力,统筹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全街道上下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部署,打赢南岸区疫情防控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