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政府外办>首页>工作情况
区政府外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3-03-01 17:3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3-01 17:35
字号:
分享:

区政府外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南岸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校长严康杰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大要求、应对风险挑战”等六个方面,以深刻的见解、详实的事例、通俗的语言,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和战略举措。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既宣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又结合了南岸工作实际,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精神内涵有很大的帮助。

下一步,区政府外办将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主动把工作放到全市、全区大局中来谋划推进,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战略机遇,勇担新使命、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凝聚外事、招商、服务业发展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