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应急局>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18 17:0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3-18 17:04
字号:
分享: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相关会议以及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有关要求,315日,南岸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会暨“敢担当善作为优服务促发展”专项行动会,部署南岸区应急管理系统全年重点党建工作。


会议组织观看了《安全生产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传达了南岸区委关于开展“敢担当善作为优服务促发展”专项行动精神。

会议指出,2024年是现代化新南岸建设向纵深推进的重要之年,应急管理部门担负着全区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重任,服务保障全区安全发展任务艰巨,党建引领作用和干部纪律作风建设非常重要,要保持高度警惕,坚持政治统领,提高政治能力;要坚持重心下移,抓党建促发展;要坚持严的基调,从严正风肃纪;要压实党建责任,抓好统筹兼顾。

会议强调,在全区“敢担当善作为优服务促发展”专项行动中,要突出政治铸魂强作风,着力完善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政治铸魂体系,扎实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要突出实干导向强作风,锤炼“敢担当”的品格,增强“善作为”的能力,提升“优服务”的效能,干出“促发展”的实绩,重实干、做实功、求实效,优化企业监管服务,倡导全社会牢固树立“人人都是安全员”意识,着力化解风险隐患;要突出常态长效强作风,构建长效机制,强化头雁效应、赛马比拼、督查督办、考核问效,认真落实党建统领“885”工作机制,持续用好“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问题清单”,除险固安保障发展,持之以恒、久久为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