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录 注册 部门街镇 繁体版 无障碍 关怀版 智能问答

网站支持IPV6
搜索
区应急局>首页>工作情况
南岸区:应急救援队员为“两江四岸”灯光秀保驾护航
日期:2024-02-11 09:4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2-11 09:40
字号:
分享:

除夕之夜,重庆上演了一场震撼人心的“两江四岸”灯光秀。为保证此次活动顺利举办,市专业应急救援南岸支队提前谋划,做好安全防范和应急保障各项工作。

据了解,为确保此次灯光秀安全顺利举办,市专业应急救援南岸支队及早部署,派遣30名骨干前往长嘉汇弹子石广场驻地执勤,对活动场地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彻底排查;灯光秀举办期间,队员们加强“两江四岸”临边临崖临水区域巡护巡查,同时携带无人机、便携式剪扩钳、灭火器、起重气垫、液压撑顶器、担架等一百余件专业应急救援装备做好备勤工作,确保出现危险状况,能立即开展应急救援。

“我们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强应急救援力量和设备的准备,在突发情况下能够迅速响应、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市专业应急救援南岸支队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队伍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为群众提供安全保障,确保市民和游客过上一个安全、和谐、愉快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 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202101158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1080014 渝公网安备:50010802001142号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开放

新媒体
矩阵

营商环境

数字人播报